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无购车发票保养手册无法保修

  • 投诉编号:【389280】
  • 投诉时间: 2019-07-16 17:1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Cross Golf

投诉内容

我于2012年8月购买crossgolf一辆,然后在2015年还是2016年4s店不再出售进口大众汽车,只做售后维修。2019年7月10日我在开车时发现仪表盘挡位位置出现了挡位和一个扳手符号交替出现的情况,开到4S店他们检查后说是dsg变速箱坏了,大众官方承诺保修10年,当时我开了47000多公里,如果要索赔需要提供购车发票、保养手册,说是进口大众厂家的要求,这两样东西我现在没法提供,他们就说让我自己解决,如果我不提供好几万的变速箱就要自己花钱修。我认为:第一,关于购车发票,这个发票4s店肯定有一联是留着的,他们自己也承认,但是他们不肯给我找,说自己不卖车了,该公司售后人员一女工作人员说原来的资料都在公司的哪个仓库,虽然保存着但不会去给我找的,为此我求助进口大众4001880888客服电话,客服说会帮我沟通让4S店帮我复印材料,但是之后没有下文。第二,关于保养手册,他们说需要第一页上的pdI检测证明,这个东西他们也有备份的,但是他们也不给我找,理由同上。这两样东西我多次强调过去七年了肯定找不到,但是他们就让我自己想办法,我能想什么办法,他们明明都有备份,但是他们说已经好几年不卖大众车了,以前卖车的材料都放到了哪个仓库档案里,他们没办法给我去找,真是搞笑了,他们的仓库他们没办法找,还有谁能找?这个变速箱修修要三万,就因为我不能提供他们也共同拥有的资料,就要我自己出三万,这个是不是太苛刻,明明可以他们帮助我下让我通过正当途径索赔,他们是不是就是不想让我索赔所以故意卡我?我的诉求:要求进口大众公司与4s店进行联系,要求4s店为我到仓库去找这些材料并且复印,帮助我完成索赔,我知道我自己丢了上面的材料也是有责任,但是变速箱毕竟维修费用很高,大众公司也承诺可以10年保修,现在这么贵的东西保修只是缺少了两份材料,这个材料大众公司自己就有,希望可以复印给我,或者大众公司给我开个绿灯免除我的这些材料,毕竟我的车是正规途径购买的,这个是很明确这个材料就算复印来也是提供给大众公司的,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希望可以的帮我尽量通融,车子坏了不等人,谢谢还有我电话询问了另一家进口大众4S店,他们店里说变速箱索赔压根不需要购车发票和保养手册复印件,我觉得绍兴4s店简直坑爹,感觉就是在故意为难我,希望车质网能和进口大众联系,帮我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