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升挡顿挫出售库存车

  • 投诉编号:【388483】
  • 投诉时间: 2019-07-14 08: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这车2017年10月10号买的,卖车的销售服务态度极差,车子变速箱升挡抖动,从刚买车开了3000多公里就开始发生,后来来4s店做了检查,他们说没问题,开了一段时间又有,座车里面明显感觉到升挡的抖动。后来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是一辆库存车,4s店销售没有完全告知我也没有优惠。库存6月现在问题不断,想请4s店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维修站已与客户联系,客户反应车辆升档抖动问题,维修站已建议客户有时间进店试车检测,客户之前也反应过此情况当时检测与技术支持都回复正常。至于客户反应车辆为库存车,工作人员也向客户解释了车辆生产4月份,6月份到店,10月份购车,并不存在客户所说库存车。但客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