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新车未做PDI检测胎压过高

  • 投诉编号:【388438】
  • 投诉时间: 2019-07-13 22: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9款 Plus 1.5L 自动 全景乐享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我名下姐姐在使用,七月四号提车姐姐让朋友帮忙开回家放在小区停车位上,七月九号姐姐让我去4s贴膜当我驾驶车辆时发现胎压报警给姐姐打电话说车辆出现故障灯,姐姐开车回家就没有使用一直停在车位上,于4s店联系去了4s店做检查胎压两个前轮2.9后轮一个2.84一个2.67,检查轮胎没有被扎胎,多次于客服和4s店沟通胎压过高速行驶是否有安全隐患导致爆胎没有明确回答,客服明确告诉我由于天气炎热导致胎压过高报警,车辆pdi检测单胎压两个2.1和两个2.2,提车天气多云温度24至32度,从4s店驾车回家15公里左右,4s店交付车辆时是否检测车辆胎压值值得怀疑?胎压值按照pdi检测单上数值交付行驶十五公里左右是否导致胎压报警?我要求提取行车电脑数据客服和4s店不敢提取,消费者维权太难,无论厂方客服和4s店不敢承认交付车辆胎压值过高,不敢承认存在安全隐患,这款车辆最大胎压值3.5。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