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遥控钥匙无法关闭天窗

  • 投诉编号:【388253】
  • 投诉时间: 2019-07-12 23:15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七座)

投诉内容

我现在要问:关于钥匙一键开关车窗和天窗,问题是我要开四个窗,结果天窗跟着一起开了,却不能关,等于我也无法正常开启关闭四门车窗,天窗既然可以一键遥控打开就应该可以关闭,开了不让关,这不是设计问题吗?案例一:今天计划出门,天气很热我住楼上,车在一楼,于是一键控制开窗通风,突然天气不好,必须关闭,我要遥控关闭,却发现无法控制关闭天窗,必须下楼上车通电才能关闭,在我去往车辆的时间突然来的大雨通过天窗淋湿了内饰……案例二:智慧乘祺远程控制打开了车窗,在关的时候却执行失败,也没有不操作自动关闭功能,被突然来的大雨淋湿了内饰,甚至变成了泡水车。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