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变速箱挡杆弹簧不回位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387887】
  • 投诉时间: 2019-07-11 15:46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在今年的4月份买的众泰T600,完全是因为我爸喜欢这个车,当初我坚决反对买这个车,说是赠送首次保养,他们对首次保养的定义是(3个月或者3000公里,任何一个条件达到就算逾期)我就想问一下,如果3个月只跑了1000公里,也要来保养吗?我们开到2900公里来保养,4S店的销售说首次保养过期了,不给保养,也没有任何一次提醒,其他的4S店都会提醒保养,4S店销售人员说,我们一个月卖100多台车,我们难道要每个都提醒吗?为什么其他品牌的4S店都会提醒,你们众泰就不提醒?过期就该遭了,排档杆的弹簧不弹回,售后说操作问题,那新车就没有这个问题,后尾翼脱落变形,真的买众泰除了后悔没有其他说的话了。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