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转向机进水

  • 投诉编号:【386888】
  • 投诉时间: 2019-07-08 02:5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5款 TFSI CVT 百万纪念智领型

投诉内容

2019年6月9日天气下雨过了一个水坑,第二天突然显示故障灯转向机故障,可继续行驶,由于我在的城市是抚顺,没有4s店我就心情找个大点的修配厂去看看,在行驶路上突然方向盘动不了了,导致差点与对面打车相撞,给我吓够呛。后在修配厂换的方向机共花了14900自费,完事我给投诉电话打过电话说我车已经过了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间。我花30,40万买的车,过个水坑就出了问题,难道以后下午奥迪车就不能开了么?第一安全质量问题让人怎么相信第二虽然时间超了,但是我并没有超出公里数这期间出现质量问题就应该你们负责,我多次打听奥迪方向机本身就有质量问题,所以修理的费用应该你们承担,如果发生更大的事故,你说你们质量是不坑人,所以我希望通过协商把这个事情解决,我也不希望通过媒体法院这么麻烦去解决此事,希望奥迪部门出面协商帮我解决问题,修理更换所花费的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