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发动机舱内有电流声

  • 投诉编号:【385186】
  • 投诉时间: 2019-07-01 10:31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汉兰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1、在进入2019年六月份的时候,车辆在通电不启动的情况下,从发动机舱能听到比较清晰的“滋滋滋”电流声,启动发动机后依然存在。熄火断电几秒后声音消失。去4s店检查没有查出具体原因,回馈说此款车很多都存在这种现象,最新款的试驾车没有这种声音。2、约在一年多前就发现车辆在冷车情况下,启动前挂如N挡启动,能听到“嗒嗒嗒”的声音,约在5秒左右声音消失,在P挡启动则没有声音,当时到4s店还听了同款的试驾车,也存在这种现象,4s店回答说可能是冷车还没有润滑到位,到现在依然有这种现象,只是尽量不在N挡启动。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