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新车驾驶室内有异响声

  • 投诉编号:【384683】
  • 投诉时间: 2019-06-28 16:5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9款 320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9年5月23号在义乌提的一辆宝马3系320LI时尚,开完5天,室内出现异响,这个异响简单详细描述下:时速达到70码以上,车内明显出现有漏风声,比较刺耳,跟吹口哨一样。隔天去4S店检查无果,便回去,第二天返回继续修,放置店里两天,更换车门胶条也解决不了问题,第三次打售后,已经不在与我联系,态度上已经可以给予差评了。一天反反复复打了好几个电话,4S店都没有与我取得联系,这种态度非常恶劣,我怀疑我买的根本不是新车,是人家的旧车,如果是新车,不可能过的了质检这关。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车也买了,问题也没解决,经销商迟迟不给解决问题,也没跟我联系。希望可以曝光这家4S店,以后都不要去这家店买车了。态度太差了。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义乌信宝行(0579-85113968)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