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漏油更换油封未解决

  • 投诉编号:【383789】
  • 投诉时间: 2019-06-25 11: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16年1月份提的新车。18年4月份保养发现漏机油,更换油封,不到一年,19年3月份保养再次发现漏机油,让我自费修理,不到一年又坏了,买车三年,没有出过一次事故,所有的保养全部在4S店,图的就是放心和服务,如今刚换的新油封不到一年又漏机油,还是自费,态度恶劣,觉得我们消费者傻吗?检查发现漏机油的时候已经在漏,肯定之前就漏了。不到一年就出现问题,给我换的是不是原厂油封。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处理了半个月就给了个工时全免,材料费依然自费。效率太差,结果不满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维修站邀约用户进站检查,鉴于用户更换油封后,随着整车质保已过质保期,但维修站本着服务用户的态度,自费为用户更换零件。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