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发动机容易熄火售后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383481】
  • 投诉时间: 2019-06-24 11:1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岳
  • 投诉车型: 2019款 280TSI 两驱 旗舰版 国VI

投诉内容

工作人员早上好!我于2019年3月29日在深圳4S店购买大众途岳1.4T旗舰版车型,6月18日晚去南山的途中正常行驶突然熄火2次,怠速熄火1次,幸亏我反应及时,处理得当,未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存在及大的安全隐患。当晚10点多叫拖车拖回4S店,6月19日4S店检测说什么启动器坏,等配件6月22日换好试驾20公里无故障出现,6月23日行驶20公里左右又出现行驶途中熄火,这次熄火是彻底抛锚,打不着火,又叫拖车拖回4S店要求4S店给一个说法,但给到的说法是坏了就修,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说法,用车途中人身安全就得不到保障,存在重大安全隐患,4S店车间经理态度恶劣+嚣张,看能否能帮到我跟进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维修提车回去,6月30日客户就过来谈了,目前问题没出现,认可使用观察,并赠送一个打蜡和消毒给客户,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