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2过颠簸路面时车内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382797】
  • 投诉时间: 2019-06-21 11:52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2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DCT 两驱 劲Pro版 国V

投诉内容

当车行驶在路上,转弯、上下坡或路面不平整度不均匀,在车内能听到明显刺耳的‘嘎吱嘎吱’的响动!针对此问题,已多次将车辆驾驶到4S店检查维修,但均未检查出问题所在,无法维修!这对我们的出行,生命财产安全都出现了损害!出现问题后第一次去维修,4S店无法检查出问题,让我们驾驶开一段时间看看情况,这是极不负责任的态度。为了消除隐患,我们在未满1年,行驶里程不足1万公里时提前预约进行首次保养,并提示销售公司检查相关问题,进行维修,但是经过首保后仍旧未能解决上述问题,且问题比这之前更为明显。根据提车时间及已行驶里程,在1年未到,且行驶里程不足1万公里的情形下出现这样的问题,怀疑本身车辆存在质量缺陷,构成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9/6/25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联系客户进店检测,经诊断确认由于平衡杆吊杆球头故障,更换后故障排除,客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