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M6无法办理货款4S店不退订金

  • 投诉编号:【382459】
  • 投诉时间: 2019-06-20 06:10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M6
  • 投诉车型: 2019款 270T 自动 尊享版(七座)国V

投诉内容

2019年5月26日,本人在上海广汽传祺4s店订购一台GM6,与店内销售人员表明本人苏州工作,有苏州社保和工资流水,落牌在昆山,决定定兴业银行贷款10万24期,销售人员表示可以办理,缴纳预付款5000元。5.28日与兴业银行业务人员联系,银行人员表明我隶属于苏州就职,上海兴业银行不能给予贷款。之后5.28日联系销售人员告知银行不能贷款情况,希望能帮忙解决,结果未果。之后在5月31日本人再次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确认贷款情况,结果还是不能贷款。最后与5月31日告诉销售人员贷款不能批准,希望能给予退款,后续无结果,后续几次与销售人员确认退款事情,销售人员又介绍其他银行和金融公司贷款,但是我们表示坚持合同上的银行,如果不能按照合同中的银行贷款,希望退款,4S店又表示我有违约,中间也希望能给经理申请退款情况,但持有冷漠态度不给予回复,希望贵平台能给予帮助。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