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M6空调不制冷影响夏日行驶

  • 投诉编号:【381300】
  • 投诉时间: 2019-06-15 18:0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M6
  • 投诉车型: 2019款 270T 自动 尊享版(七座)国V

投诉内容

新车当天提车上路开空调一直是热风,觉得有问题,于是去店里,经技师查看说是没有氟,于是就去加了氟,当时觉得不太理解为什么新车就没有氟,也就没深究,可是加完氟第二天空调制冷又不好了,第三天开空调又是热风,而且开着空调下车查看,压缩机根本没启动,肯定又是没氟了,又和销售反应了情况,6月6日下午又去店里,初步判断可能是管路有漏点,需要把车放在店里检查,因为7号端午假期需要用车,经沟通先加氟开几天再说,这次虽然没有上次漏的快但是也没有刚加完氟制冷的效果好,12号下午开到店里,将车交给技师,也没给开任何手续和维修单子,现在已经15号下午了,三天了,店里也没有人告知车到底有没有问题?哪里有问题?是不是需要修理,需要修理的话是不是得告知我,经过我同意才行,最主要的是新车就出现问题,除了影响心情影响出行还有驾驶感受,店里对于消费者的不闻不问,售后的服务态度很不到位。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