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韩泰轮胎内侧开裂

  • 投诉编号:【381245】
  • 投诉时间: 2019-06-15 14: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自动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9年6月14日,因为右前胎有异物扎入,前去补胎,当拆卸下来后发现轮胎内沿(轮毂内)出现多出裂纹,伴随橡胶块脱落,其他地方用手指轻压也会出现裂开,鉴于这样的情况,我怀疑该轮胎存在根本性质量问题。电话联系上汽大众客服,阐述清楚了问题,同时也说明了该车过了轮胎质保期,我认为这样的情况跟国家制定质保初衷有着本质区别,不能相提并论,如此上汽大众客服让我到万州万通4S店做检查,我于次日驱车70公里来到4S店,得到的回复果然是过了质保期无法处理,再致电上汽大众客服说明情况,得到的是了解我的情况再跟4S店沟通处理,然而4S店索赔员面对我说的任然是过了质保期无法处理,建议我找权威机构对轮胎做质量鉴定,根据鉴定情况再行处理,这样的无实质性回复我该怎样维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向客户解释说明“质保”相关条例及规定,但客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