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导航地图数据陈旧不能升级

  • 投诉编号:【380885】
  • 投诉时间: 2019-06-13 23:4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风尚型 Plus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7年5月在4S购买的2017款40TFSI风尚款PLUS,固件版本0618,地图版本7611。当时吸引我的主要是全新A4L所谓的虚拟座舱技术,但购买后,奥迪一直未提供更新版地图。最近4S说我这车现在升级地图要收费,而官网上却说是3年免费5次升级。去年和4S联系多次,都说无法升级,陈旧的地图使所谓的虚拟座舱功能形同虚设,成了样子货。而奥迪新出厂车辆都随车提供了当年款新版地图,为何不能同时为已售出车辆提供新版地图?0618版本:1)阉割在线更新地图的菜单;2)地图无法升级;3)同年同款部分车辆是有在线更新地图功能。我的诉求,同年同款产品应同权:1)恢复我所购车辆的在线导航地图升级功能;2)免费提供地图升级;3)对两年不能升级地图,作出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