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经销商不退订金希望得到处理

  • 投诉编号:【380568】
  • 投诉时间: 2019-06-12 22:47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四驱 劲Pro版 国V

投诉内容

5月12日,领克中心联系,告知5月18集团有活动,交定金有任何不满意随时可退。5月15日再次联系,当天报名送1000元油卡,当天我网上报名交199元。随后5月18日到活动现场,领克中心接待,告知今天交意向金有礼品相送,并告知定金有任何不满意随时可退,当场刷支付宝3000元并开票。参加完活动本有事想回去,要求到店详谈。到店后谈价格,谈完价格签定购确认单。签完定购确认单告知油卡是上一个活动,本次活动不参与。并要求必须在店上高价保险,比在外上保险贵一倍,否则不能提车。5月19日,20日我要求退还定金,一直说让去店里聊聊,我没有时间去。5月23日,联系销售她说和他搭档联系,并告知定金都可退,需拿条去店才能办退。5月24日拿条到店,又说现在交的钱不是意向金不能退,找领克中心销售经理,说不能退,只能按合同上的来,表示当时口头承诺定金可退,送1000元油卡都不算。对于4s店言而无信的做法,对我造成损失。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9/6/13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