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变速箱渗油仪表盘反光

  • 投诉编号:【380117】
  • 投诉时间: 2019-06-11 13:02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50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两驱 时尚版

投诉内容

1、仪表台的银白色装饰边条反光导致左右两只后(倒)车镜银光一片,造成无法看清左右后方来车,严重地影响行车安全(有几次险些出事!特别是初次驾驶该车者),这是设计上严重的缺陷!2.新车购回才行驶1720公里(真不知准确是多少公里己开始漏)时,看到网上车友论坛说2018款QX50有漏油才去核查,果真没错,变速在漏油,可是己方在远方异地,无奈只好硬着头开回惠州,这时车辆己行驶了3512公里了。到4S店去检查时,4S店说可能是装配油,洗净油迹,再行驶一段时间再来!于是我便上高速行驶了解100多公里一看,漏油依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