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三元催化转换器故障

  • 投诉编号:【378203】
  • 投诉时间: 2019-06-04 01:20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2T CVT GLX-i

投诉内容

2017年底,新车买来开了2W多公里的时候,发动机灯和车身稳定系统都亮故障灯,因当时在老家过年,在市4S店检测清码后就没管它了,也没有多问,一不懂车,二毕竟车才开了2W多公里。第二次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是在2019年5月6号,7号就把车开回购买的4S店了,经过相关人员检测后清了码,然后给了方案,购买延保,购买燃油保,一起大概2-3千左右,我没认可,问具体原因,相关人员解说有几种可能,具体把车零件拆下来看才知道,车可以先开段时间,如果再出现问题就开回4S店检修,果然2019-6-3号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把车开回4S店,经过一翻拆卸,得出一个结论,三元催化坏了,要更换,还有二个传感器,我问为什么会坏,维修师傅解说是油品不好造成的,我问他有何依据,结果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可能的专业知识,我说车还在保修期,师傅说这个不属于质量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开了一张单,大大小小加起几大千,当时气愤不过,把车就开走了。请问像这种情况车的保修期还有用吗,让消费者怎么信服,不能一方说了算,如果可以出示相关的检测报告,这笔费用我自出。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