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金杯海狮配件质量差故障多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377166】
  • 投诉时间: 2019-05-30 19:02
  • 投诉品牌: 华晨雷诺
  • 投诉车系: 金杯海狮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舒适型 V19

投诉内容

2018.5.21日购买新车,20天后发现ABS故障灯亮,4S店给检查维修后说,需要换件没件先开着。7.29号油箱漏油,换油箱换、ABS泵总成维修7天(ABS执行线束总成无配件)。9.17后桥出问题大修后桥换件,维修20天,2019.3.20维修司机座椅调整器,换件10天。2019.5.17空调不制冷加氟。2019.3.23日(装ABS执行机构线束总成)2019.5.20驾驶有异响,4S店检查后说还是后桥问题。这次我们不修了决定换车。车买回来换过车门锁、雾灯灯泡、方向盘跑偏。经过我们催4S店,汽车厂家总部,找有关部门,经过近10个月时间终于给我们装上ABS执行总成了。2018年9月份开始我们就开始申请换车,我们向经销商、总部打了无数个电话无果,更可气的是前几天我向400打电话,提出维修超过5天没有给提供备用车赔偿的问题,编号105的领导告诉我说雷诺服务区经理说了没有赔偿,那我说修一年呢,他说没有赔偿。2019年又在继续维修,到现在驾驶室一侧的门都关不严,买的时候就有,有人说这门有动过的痕迹。我们已经受不了了,这次决定不再维修了,要求换车,4S店理由是不够换车条件。这一年我得跑4S店不下20趟,我已经承受不起了,压力太大了,希望你们帮忙解决,万分感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