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兴威虎发动机无怠速维修一直未解决

  • 投诉编号:【377033】
  • 投诉时间: 2019-05-30 11:53
  • 投诉品牌: 中兴汽车
  • 投诉车系: 威虎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L 两驱 越野版 豪华型 中双 国V 汽油 4G69S4N

投诉内容

我是2017年初购买的中兴威虎皮卡车(两驱、汽油),在使用半年左右经常出现车辆无怠速情况,严重危及驾乘人员生命安全。两年多里,我多次与延安当地特约维修站进行沟通,期间给车只更换过2个节气门(其中1次,车辆在维修站维修1周),问题仍然没有解决。2019年5月29日,我再次与维修站工作人员打电话进行交涉,对方回答我说你这个问题我们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让我今天再次去维修站。两年期间我多次去维修站均未给我解决,也一直没有找到问题产生的原因,一直在搪塞我,每次都是告诉我你先用着,我们调配件,配件回来后进行维修,但是一直等到现在还是没有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过我。我的车目前马上面临出保(保修期为3年或6万公里),希望能帮我尽快解决一下,谢谢。

投诉回复

中兴汽车厂家回复:接到用户反馈问题第一时间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