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55更换新压缩机后存在明显异响

  • 投诉编号:【376049】
  • 投诉时间: 2019-05-26 17:04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5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这个月换了压缩机,每天第一次开空调时都会出现嘣一声,然后就正常,而且有时候会很大声,有时候稍微小声一点。就像是憋了一天的气,然后一下子放出来是的。 之前旧的压缩机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只是换了这个新的压缩机才会出现这个问题,怀疑是装配或者产品次的问题。这个问题只有每天第一次开空调时才会出现,开第二次不会有这个问题。强烈要求重新换一个压缩机或者彻底解决问题。旧得问题没解决,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还有开空调慢慢加速时,转速在1500左右的时候,发动机舱有异响,哒哒的声音,不开空调时,这种声音就很小,基本听不到,就开空调时,声音就会很大。去4s店检查说是某个部位有共振,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哪个地方共振,希望这两个问题能彻底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