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车内异味明显引起车主不适

  • 投诉编号:【375087】
  • 投诉时间: 2019-05-22 16:3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6款 40 TFSI 技术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16年1月15日买的一汽奥迪Q5,在新车的状态时开空调就能闻到一股“咸鱼味”,因为是新车4S店的人安慰说新车都有味道,以后会消失的,结果我信了。这个车子开了两年多后,我发现我的身体出现异样了,具体如下:1、我发现我脸上出现皮炎了,具体发病的症状是冬天不能吹空调了,一吹空调脸上皮肤发红,火辣辣的,未换车之前从未有不能吹热空调的情况发生。为此,我于2018年5月18到宁波市第一医院的皮肤科治疗脸上皮肤,有诊疗记录。(此症一直未治愈)2、2019年2月份在春节过后,我感冒了伴随声带充血,经过大半个月的治疗,感冒是治好了,声带充血一直没治好,医生一直找不到原因,也觉得这声带充血有点莫名其妙(截止目前还是声带充血中)。我的车子是隔音棉异味缺陷之列,但是4S店不同意召回沥青阻尼并称未接到厂方通知,我现在的诉求是:1、希望厂方提供一次免费的车内空调质量检测,打消我是否为慢性中毒的疑惑;2、要求更召回隔音棉和沥青阻尼;3、给予车主一次免费的全身体检以确定车主是否健康。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于车主到店后优先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