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空调出风口异响希望彻底解决

  • 投诉编号:【374959】
  • 投诉时间: 2019-05-22 10:26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E 自动 魅动版

投诉内容

18年先后3次去处理前挡风玻璃出风口处异响问题,均以失败告终,刚出4s店上路就开始响,因为每次回去都是顺路去弄的,本人常年在江苏南京市生活,每次开出4s店就是去南京的路上了,也就不想回去。最近一次是2019年5月13号前后去了南京广汽丰田店,态度很好,当时用海绵胶条塞了很多,出门一起试车试了4次,几十公里下来,异响确实是好了。5月18日从南京回六安,高速上又听到了久违的异响声音,当天回南京,第二天5月19日看了下挡风玻璃下的出风口被胶条压的变形严重,缝隙很大,应该是出风口塑料变形导致的。我希望能拆掉中控台给我彻底处理好,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