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方向盘异响减震器断裂

  • 投诉编号:【374464】
  • 投诉时间: 2019-05-20 14:5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15号提车,开了大概3个月左右,每次从车库打方向盘出来,都能感觉到明显的方向盘抖动,车身有轻微的晃动,当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没怎么注意这个问题。而且第一次,第二次保养的时候都没有检查出来,第三次保养的时候也就是前两天,公里数29000公里,在贵阳奔驰4S店检查出来是驾驶室下侧减震轴断裂。因为车属于质保期内,免费更换了配件,但是我觉得60万的车不应该出现这种对行车安全有重大隐患的问题,更何况4S店第一次,第二次都没有给我检查出来。我要求奔驰给我延长保养期,厂家跟经销商互相踢皮球,不同意我的要求,一直再说是外在因素导致的,不是车子质量问题。真的,虽然我是第一次买“北京”奔驰,为的也是奔驰这个品牌,真没有想到奔驰是这种质量,这一次如果奔驰没有给我任何补偿措施,我以后再也不买奔驰了,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