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系GT方向盘综合开关存在故障

  • 投诉编号:【374132】
  • 投诉时间: 2019-05-19 09:1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GT
  • 投诉车型: 2019款 320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在2019年5月6日在清远刚提一辆宝马进口3系GT2019时尚款汽车,才开了200多公里,还没上牌的情况下,5月15日准备开车去上铁牌,启动时,突发故障了,雨刮器不停刮,速度快而且停不下来,转向灯不亮,怎么拨杆都没有反映,方向盘上的按键都控制不了,车里的显示屏没有任何故障通知。在驶出地下车库的时候,因为雨刮速度太快,未能准确判断车头两边视线,导致刮花车头角。5月16日上午去到4S店检测,售后人员告知电脑里有7次的故障信息记录,并确定是方向盘里的一个零件由于质量问题,而导致多种故障问题出现。才提了9天的新车,就因为汽车配件质量瑕疵,出现多个故障问题,我是不敢再开了,我希望宝马店能给我一个正面的解释和合理的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