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后轮偏磨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374024】
  • 投诉时间: 2019-05-18 16:3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私家车,是血汗钱,所以车倍加爱惜。车子回过两趟老家,其它时间都在新疆用,回老家时,车载两人加一只狗,行李20公斤左右,车一直在4S店保养,之前去保养,他们都说我车的轮胎磨损厉害,这次保养的时候,车轮胎磨平了,问了保养的师傅,说车胎换要快1千一条,价格对我们来说确实高,但也没有办法不换吧,到市场问价,师傅们都告诉我,车胎三万公里就换啊,现在的轮胎质保都8万公里,你的车肯定有问题,这时我才认真查看了我的车,我再次去4S店里检查,说一切正常,我就询问师傅,车的后胎磨平了,前胎还八九成新是什么原因,我把情问都给师傅讲了,他们也无法回答我的问题,客服电话也投诉了,说是我驾驶方法有问题或是车过载或是路面问题等等,我说同样的路面,车的先后胎差异如此大吗?同时我车多数都是我一个人开,后背箱都是空的,如果说过载,只有我走路了对吗?所以现在询找无门,请求官网帮助!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