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A自动刹车故障灯亮售后服务差

  • 投诉编号:【373157】
  • 投诉时间: 2019-05-15 10:5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5月4号由湖北回湖南途中,行至武深高速通山路段驻车制动器,低速续跑等都亮黄灯,高速自动减速,刹车!第一时间联系了奔驰中心,奔驰救援安排拖车拖到4s店,到店时间18:40,由于所有员工都已下班。第二天早上告知我们需要更换轮速传感器,但店方表示店内只有一根,更换两根需要订货,订货要两天时间。11点左右我们最后同意店方订货,下午1点半左右,4s店来电告知我可以提车了,说是技术总监告知不需要更换配件,我和爱人都很困惑。到店与技术总监王经理沟通,我们表示车上有大人小孩,在不确定是否修好的情况下我们不敢提车!王经理表示通过厂家指导,他们已经更新了电脑系统,不需要更换配件,且保证不会再次发生故障!由于店方一再保证,我们只好提车,当天由于大雨导致去提车途中都淋湿了就没有当天出发回株洲。第二天中午出发回株洲。5月6号中午出发,岳阳距离株洲总共200公里路程,在行驶至京珠高速刚过长沙杨开慧出口后,汽车再次减速,自动刹车,所有制动安全系统再次亮黄灯,我和家人都吓得冷汗直流,我及时减速,缓慢行驶至长沙松雅湖出口,与奔驰中心联系!这次又给我拖到长沙4S店,经过奔驰售后检查,得出的结论和岳阳4S店首次结论相同,需要更换轮速传感器,但是只需要更换一根,而不是两个!从5月7日开始,我多次致电奔驰中心投诉,为何岳阳4S店对待客户安全问题如此儿戏?作为一个奔驰认证授权的4s店连基本判断都没有吗?奔驰拿什么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如果在这次在高速发生了事故,谁可以对我们负责,对我的家人负责?一直到今天5月15号,奔驰都没有给我们一个满意答复,甚至包括岳阳4S店对此事都是不闻不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