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时有异响

  • 投诉编号:【373093】
  • 投诉时间: 2019-05-15 00: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 风尚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上汽大众途安发动机咔咔咔响声,低速时候,车子咯吱咯吱的响。打上汽大众电话到现在没结果了。去4s推卸说车子正常。新车买来第一天,不到200km开始,出现变速箱异响,现在已经第四天,正常低速0-20km/h行驶,或者减速过减速带,咔咔咔的响。打方向拐弯,嗡嗡响。驾驶室明显听到声音来源,去4s店,工作人员确实都听到有变速箱异响,说解决不了,正常的异响声音,打电话给上汽大众售后,一直就是说会和公司反映反映,然后就没有结果了。车子还在开,那种异响,真担心造成安全隐患和事故。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客户反馈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时有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维修站已电话邀约客户进店,由技术经理同客户试车并检查,客户同意。但客户没有进店检查,后联系知道客户已到本市另外一家大众维修站检查,目前也没有检查出问题。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