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烧机油4S店告知正常

  • 投诉编号:【372712】
  • 投诉时间: 2019-05-13 16: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加的嘉实多极护,4升机油加完后在机油尺中线!现在跑了5000公里机油尺在下线了!去4s店检查说是正常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经过给客户联系了解到该客户除首保在我司维修站使用普通机油进行过一次换油后,至今已经14000KM没有在维修站进行过保养或者更换机油的保养,根据客户的描述是在途虎网上面做的保养,已经告知客户三方公司使用的机油是否匹配上汽的发动机。且机油的上刻度线至下刻度线之间也就一升机油的量,客户描述的中刻度线到下刻度线只有半升机油根据里程数也是正常的消耗量。已经邀请客户回店做机油称量测试。客户表示同意。安排时间进店做机油称量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