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离合器生锈导致挂挡困难

  • 投诉编号:【372552】
  • 投诉时间: 2019-05-12 23:16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纳瓦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L 手动 两驱 标准版 QR25

投诉内容

才买几天的时候我就发现,离合器进挡有卡的现象,离合器很紧,跟销售商说明后又到4S店看,工作人员说可能设计就是这样,应该是磨合期,叫我放心使用,过了磨合期应该就好用了,质量有保证的,现在跑了两万多公里了,从三千多公里时踩离合器就吱嘎吱嘠响,打开下面橡胶封条看生锈了,说黄油烧开了,首保前1挡及倒车挡有时正常操作跟本都进不了了,又告诉我一挡可能少有用,叫我多用一挡,现在情况越来越严重,在去看,工作人员竟然说可能是离合器毛了,要想好进挡就要换,离合器只保三个月,那我买新车感觉不对当时又不说,还叫我放心使用,这本来就是设计缺陷,本来就是病车,请问这款车是不是得三万公里必须报废,挂不进挡动不了就是废铁一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