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发动机进排气凸轮轴调节器损坏

  • 投诉编号:【372323】
  • 投诉时间: 2019-05-11 18:4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1月落地的奔驰1.8T自动260L轿车,正常使用,行驶不到9万公里,保养是按时在南昌东之星奔驰4S店保养,目前车在深圳。自从2018年年底偶然出现打火延迟,到现在发动机故障灯已经经常化的亮起;到南昌东之星4S店检查后说是机油导致,谁知道只是直接帮我把故障灯灭掉,后面19年3月份故障灯又亮了,到深圳奔驰4S店经检查得知是凸轮轴故障,巨额费用需自费。实在不敢相信,5年多的车在没有外力的影响下就出现如此重大的核心部件的损坏,这就是奔驰质量吗??当初选择奔驰也就是考虑德系车的质量,没想到奔驰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在网上查询看到很多很多E级车友发生了同样的问题,全部是吐槽进气凸轮轴调节器的毛病,网络上哀嚎一片,就可以说明是这款发动机通病,所以我要求奔驰公司免费维修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