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371862】
  • 投诉时间: 2019-05-09 21: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米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见视频3秒起的异常声音,因拍摄不便实际声音更加响,发生在早上第一次启动或停车较久以后启动时,异响声音持续从2秒6秒不等,发生概率30%,问题首保前就有,个人认为是机油泵设计缺陷供不上油造成异响,对发动机也有严重磨损,属于严重质量问题,如上次投诉拖挡抖动共振问题一样向售后反应都说正常,那么别的车都没有这声音斯柯达独有是大众的工程师特别定制的这个声音?!等待大众如何回复我这个也是正常的,本人换过4台车,驾驶里程30万公里以上,从事机械和电气专业工作并能排除车辆一般故障,知道正常的冷车启动声音,也知道冷车启动初期声音会略大于正常水温时的声音,但这个就不是正常的冷车启动该有的声音了!希望车质网能起到真正的作用。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客户反馈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经销商试车确认车辆状态正常,无换挡不平顺与冲击问题。对比同配置车型一致,用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