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蓄电池电缆松动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71776】
  • 投诉时间: 2019-05-09 15:4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coBoost 180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车2018年底再4s更换过进气歧管套装,然后2019年1月底开始无法启动,联系救援搭电救援。清明节前,汽车频繁无法启动,一天内叫了三次救援,给本人生活带来很大影响。联系4S店检查,4s店表示一切正常,是电瓶亏电导致。清明节期间高速上再次无法启动,只能尝试更换电瓶。更换电瓶后一个月,5月5日再次发生无法启动的情况,救援后去4S店检查,检查出电线松动,维修后一切正常。投诉后反馈是员工自身失误,4s不负责任。本人认为,1、是4S店在更换进气歧管时导致了电线松动,2、4s店第一次未能检查出问题,导致我更换了原装电瓶我信任福特售后,结果售后让我自己找员工。再一次对福特失望,下次换车,再无福特。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6761066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