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宝典发动机水箱漏水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70135】
  • 投诉时间: 2019-05-03 17:05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典
  • 投诉车型: 2018款 2.9T 两驱 舒适型 新超值 标准货箱 柴油 JX4D30B5L

投诉内容

2018年12份因发动机漏油,经江西赣州江铃服务站维修,更换气门室盖垫,时规盖板垫,气缸床,水泵密封垫。2019年2月15日发动机第一次出现副水箱喷水,当天经江铃服务站检查,得出结论是发动机水过多,处理方式是抽掉部分防冻液。2019年2月16日-3月20日之间多次出现副水箱喷水,每次出现问题到江铃检查给出的结论都是没有问题。直到3月20日当天副水箱大量喷水,江铃服务站将发动机拆解整了个发动机大修包,19年3月27日维修完成。后续使用中于19年4月24日副水箱再次溢出,经服务站检修处理方法是更换水箱盖。19年5月1日又一次发现副水箱溢水.服务站任说没有问题。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