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制冷剂泄漏导致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369529】
  • 投诉时间: 2019-04-30 11:2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5款 535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车子一直在上海4S店做保养,去年6月发现空调不制冷去反应问题,那天他们比较忙,被告知我车快要做第四次大保养了,到时一起检查,然后我就开车离开了,等到7月左右我去保养,他们维修人员告诉我空调氟已经漏完了,初步检查后说需要更换冷凝器,费用大概8千作用,当时我问更换过后是不是就能解决漏氟的问题了?4s店人员告之说不能保证,只有更换完才知道,如果还漏就再检查别的(此处我保持怀疑态度,试问一个宝马品牌4s店连检查氟漏的技术都没有,还要靠换件排除法,这和路边小修理部有啥区别?还是另有猫腻我不得而之),后来我以太贵先不维修,他们又说可以给打折,大概在6000元左右,然我越想越觉得不舒服,宝马质保三年,这刚过完保氟就漏完了,说明车在质保期内就已经开始漏了,也可能漏的很久很久了,(后来我去了一个连锁维修店检测了一下,师傅告之这是轻微泄漏,起码一年以上才能把氟漏完)。当时我打了宝马售后400电话,那边客服服务倒是很好,说什么理解我的情况,会第一时间和4S店沟通给我解决,然后保尊这边回应了说:慢性泄露我没在质保期内反应过这个情况,现在过保了无法给予保修,当时我就火了,作为你们专业人员车子每次都在你们那做保养,你们都不给检查,也没发现漏氟情况,你们现在反过来说我质保期内没反应过?然后就这样重复着,我打售后投诉400电话客服热情接待,表示各种理解,尽快和4S店协商处理,4s店这边每次回应大同小异,要么说给免工时费,要多说打个8折,要么就说什么申请一下,半年过去了,他们这种踢皮球的方式真的是高明,也不知道坑了多少车主,我的问题至今无人给解决,希望在这里拆诉能起到作用吧,宝马这么大的一线品牌还不如人家小品牌售后服务,真是让人寒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