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MG8后备箱打不开行车报警锁车报警

  • 投诉编号:【368939】
  • 投诉时间: 2019-04-28 04:50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M8
  • 投诉车型: 2019款 320T 至尊版

投诉内容

上次发帖,阐述了我的新车注意是新车,刚出店门就扎胎,新车验车挂牌过程中就发现后备箱打不开锁不上,反反复复去了4s店三四次,坚称我们不会使用,什么扶手箱按钮等等吧,总之,不是车辆问题,北京顺义祺力通达店领导态度很差,更不承认新车有缺陷。因为故障中车辆行驶报警,因为后备箱锁不上,锁车报警,导致亏电,发帖,投诉,各种手段。4s店的人才态度缓和,换了个领导答应给换锁,送了几次保养,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达成一致,给换新锁,送几次基础保养。车还没修好,就有4s店领导打电话要求我先撤投诉,又让删除论坛帖子。修好了没几天,昨天又出现同样的情况,又是4s店人员来救援,检测四个故障码,我们也不懂,最后还是用螺丝刀把后备箱撬开,这是新车,广汽传祺投入这么多广告,难道一个车锁问题这么难吗?一个新车,二十几万,开了半月,有一多半时间是在反复救援,维修,等待,投诉中度过。我非常理解为啥坐在奔驰哭,因为新车,只要交钱了,有问题只能修,国家什么三包政策,我不知道三包政策是保护企业还是消费者!!!车现在在4s店说是全面检测,我也打了4008136666投诉了,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