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车门异响 后排空调出风口开关松动

  • 投诉编号:【367863】
  • 投诉时间: 2019-04-23 22:56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型 Pro

投诉内容

1.车左后门异响,从今年1月份开始,车左后门开关时,一直存在异响,4月15日送到南方众悦领克4S店去维修,下午4S店打电话说已经维修好,可是不到3天,左后门又出现了异响,这个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2.4月15日维修车辆时,当时在维修单上都有勾选修好车后,帮忙洗车,可是4S店将车交给我时,也并未给我洗车,南方众悦4S店服务态度有问题;3.后排空调出风口拉手开关过松,这个问题存在很久了,每次拉上开启后排空调出风口后,过了一会儿开关又自己溜下去,以至于后排乘客经常说热,这个问题从车出厂时就存在,去年送到深圳南方众悦领克中心去看,4S店看了下说没什么问题,就打了点油,就这样把车交给我了,以至于这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没有办法了,只有在这里投诉了,如果上述问题没有解决,我只能将投诉渠道升级了,别让我对领克失望!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9/4/24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4月24日联系客户并邀约客户回店,客户反映故障现象已解决,左后车门异响是胶条变形已修复,目前使用正常。再次进店已为客户做了精细洗车,后排空调风口已进厂检查,风口异常已申请保修并更换,故障排除,客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