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凸轮轴调节器故障导致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367737】
  • 投诉时间: 2019-04-23 14:2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60L CGI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4年4月购买奔驰E260L,目前行驶10万公里,2019年2月16日冷车发动机启动困难延迟伴有哒哒声,发动机亮黄灯,后来我去修理店检查,他说是凸轮轴调节器故障更换进气轮排气轮等,说奔驰1.8T发动机多有这种问题,是设计缺陷,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好多奔驰车友都出现了这个问题,他们说是通病,大部分维权成功的,那么奔驰作为国际的一线品牌为什么质量如此之差?更可气的是原厂告知已经过了三年的保修期,需要自己支付更换的费用。现在我的问题是,一个发动机核心部件,无法跟外界有任何接触,平时我都保养的非常好定时定点保养用的都是好的机油,行驶了10万公里自己就坏了,这个明显的产品质量问题厂家没有说法,超过保修期就要用户自己出钱更换,那么是否车辆卖出去三年之后就和原厂一点责任没有了?汽车是大家出行的必备,命攸关,这样的品牌,这样的态度,如何能够让消费者接受?我认为此问题确定无疑属于奔驰产品质量问题,且属于重大安全隐患,这个系列的车辆本身奔驰就有召回的动作,我要求奔驰原厂为我免费更换足以保证质量的配件,也希望得到质量网的帮助,若问题持续得不到解决我会发动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曝光,让这个伪大牌的嘴脸被大众所知晓,如果仍然无法解决,我会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