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刹车失灵严重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367450】
  • 投诉时间: 2019-04-22 13:2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8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8年9月底买了一台宝马2018款x11.5T尊享版,今年3月17日做了首保,前日中午开车回家时踩刹车发现刹车变得很硬无法踩不下去,反复踩也没用,当时就觉得是刹车失灵,踩刹车时车辆同时发出“咔咔咔”的异响。最终导致车辆无法停止撞上小区停车厂里的一根柱子,车头严重变形。幸亏当时是低速行驶没有人员受伤,如果遇到高速行驶、路况复杂出现刹车失灵这种危险情况后果将不堪涉想。本人平时爱护车辆,从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故。刹车失灵不是一般的小毛病,是危及人身安全的严重问题!车辆才首保过去1个月,就出现这样一个问题,就算外观再完好我以后还敢怎么使用这样一个有刹车失灵安全隐患的车辆!贷款买的车不容易,才开始使用没多久,还背了一家子的车贷就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我是不会善罢甘休!我质疑这辆车的原车质量问题,进行投诉,要求经销商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