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车辆漏电导致蓄电池损坏

  • 投诉编号:【367341】
  • 投诉时间: 2019-04-22 01:4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前几天还在庆幸自己没有像西安美女一样开上66万漏油的奔驰,结果这两天就中标了,自己的爱车几十万的北京奔驰C级竟然漏电了,还把电瓶的电漏光了,直接导致电瓶报废,前两天行车电脑提示出现电瓶亏电(启动发动机参见用户手册),本来约了今天开车去4S店检测下,结果车子停了12小时就打不着火了,只好叫了救援服务——4S店检测告诉蓄电池坏了。我家的车奔驰C级目前用了两年不到,行驶不到两万五公里。而且每次我们都按时去4s店保养,突然出现这样的故障让我们很不可思议。正常新车原装的蓄电池至少使用3-5年,甚至5年以上。我家用车都是非常爱惜,每次都是关闭了车上电器和灯光才锁车走人,但为什么我家这款车的蓄电池会坏得这么快,与4S店技术人员沟通时就怀疑是该车系统有问题,漏电,结果诊断电脑显示:车内CAN总线唤醒状态异常持久,电荷平衡异常。4S店却骗我们说,车辆灯光控制模式误打在了小灯模式,没有在自动大灯模式导致了蓄电池亏电,我可以明确的一点是,自从买车的第一天车子就一直在自动大灯模式,没人动过,4S还告诉我蓄电池只保修一年,所以只能自费更换,原价要2700元。网上随便搜了一下,发现该款车蓄电池亏电的现象发生绝非偶然,可以肯定是某控制模块被行车电脑非正常唤醒耗电造成蓄电池亏电。据说已有多地4S店发现同样问题并上报奔驰公司,可问题一直没能解决。明明是奔驰车子有质量问题造成漏电造成蓄电池亏电,但蓄电池却只承诺保修一年,反而要消费者为此买单的行为只能说非常无耻,是不重视我们中国的消费者,还是故意欺诈消费的行为呢?无论如何,像这种车身不明原因的漏电问题是非常严重的技术缺陷,消费者严重怀疑可能引起车辆自燃,奔驰自己解决不了吗,完全是属于打着百年品牌的幌子坑骗中国消费者的行为。强烈投诉!郑重请求车质网转告北京奔驰对故障蓄电池等部件进行免费更换,请求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政府部门敦促北京奔驰召回故障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升级,我们从出现故障到现在,我申诉后,奔驰售后和奔驰总部一直叫我与当地4S店协商,协商得了,我还用投诉吗?真是无语。是不是又要让人坐在引挚盖上哭呀,对奔驰及4S这种逃避责任,踢皮球式的的售后服务非常失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