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水泵多次出现漏水

  • 投诉编号:【366998】
  • 投诉时间: 2019-04-20 12:3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从2018年4月以来水泵第一次出现漏水后,在一年的时间更换了4次水泵(没在4S店更换),投诉不是为了要求什么,本人在网上也查了,A4L的水泵应该设计上就存在缺陷,自己知道找4S店一定会以各种理由推诿(比如没有在他那里更换水泵,超出质保啦等等),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台车二台车水泵有问题情有可原,但多数存在问题就是设计缺陷了,国家应该针对这种设计缺陷上存在问题的车辆应该有个说法,或者完善相关的法规以及制度,总感觉现在的4S店出现问题都是推,就像前几天西安的奔驰一样,开出去4S店就不买帐,相关职能部门也介入了,但至今没有结果,今天投诉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的放心。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