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方向盘自动闭锁行驶转向无助力

  • 投诉编号:【366997】
  • 投诉时间: 2019-04-20 12: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9年4月17日中午11时左右,启动车辆时发现本车方向盘自动闭锁,转向无助力,经与娄底众德4S店工作人员联系现场检查发现认定本车为:转向系统故障,方向盘锁亮红灯,转向无助力,需到4S店做进一步的检查。2019年4月20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到4S店工作人员告知本车转向系统需做升级就可解决该问题,但是,升级程序完成后,该问题仍然无法解决,其工作人员告知本车需更换方向机总成就可保证彻底解决此问题且在其更换前车辆无法正常行驶(需要停放4S店维修部一周时间),在与工作人员讨论质保问题过程中,发生严重争执,4S店维修部技术经理服务态度恶劣,相互推诿质量故障原因。因此,本人在此投诉,维护作为一名消费者的权益,望相关部门关注此类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客户反馈方向盘自动闭锁行驶转向无助力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维修站已和客户处理好,客户车辆在4月28日已提车。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