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发动机及天窗异响变速箱2挡顿挫

  • 投诉编号:【366492】
  • 投诉时间: 2019-04-18 14: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28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起步加油时有金属敲击声,从3-4W公里左右保养以后就注意到这个问题,前后去过4S店不下7次,且每次保养都会提醒维修站。起初在苏州4S店,检查结果是发动机爆震,让我加高标号燃油。(本人从95号汽油换成98号汽油,起步异响还是存在),后来售后告知可能是三元催化器故障,索赔更换以后问题依旧。之后再去,换了个机修师傅,依旧说是爆震,便告知我说是通病,没法维修!(还在质保期内既然说没法维修,有推脱的嫌疑)。后来换了一家维修站,检测结果为差速器异响,告知我是正常现象。(正常的车起步会有异响吗)大众总部电话投诉过3-4次了,现在问题依旧,快要过保了!2.2挡顿挫严重3.天窗异响,换过一次框架好了1年,现在问题又出现了再这样拖下去,过保后更没法说理去了,请求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