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后挡风玻璃处漏风

  • 投诉编号:【366142】
  • 投诉时间: 2019-04-17 14:1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5 TFSI 典藏版

投诉内容

家住外地,13号在沈阳付首付买车,16号提车。提车后在高速公路上行使,发现在全车封闭的前提下漏风。24日到沈阳4S店下午13点左右开始检测,16点左右确定车后挡风玻璃漏风。与4S店沟通修理,售后经理说将我们全家送到沈阳火车站,次日再把车送回我家,给我们买火车票。后来来个销售经理不同意给我们买车票。期间晾晒到18:30,因为带着娃出行不便,也已经没有动车回家,我们提出送我们回家次日再把车给我们送回,与两位经理沟通未果。后来售后经理与我家当地4S店沟通,最终结果是我们把车开回家,由当地4S店给我们修理,因为不懂我们同意了,经我家当地4S店检查发现后挡风玻璃下缘胶没粘好,名片可插透,从前划到尾,紧密连接处不到1尺长,我们事后心惊,带着幼儿,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时玻璃掉下来或者出现其他问题出现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因为玻璃漏风,后玻璃粘的膜已经被吹鼓不能再用,再次回到沈阳重新贴膜时再次出现被晾晒情况,在我们多次要求下再给我们重新贴膜。作为不专业的消费者有几个疑问:1:汽车生产环节粘玻璃时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而不自查。2、检测部门为什么能允许这种问题车通过质检。3、让我们开有问题的车回家开在高速公路上出现严重后果谁来负责。4、销售方为什么以晾晒的方式让我们妥协。5、问题发生时没听到一句道歉的话,没听到含有一丝带有歉意的话。6、提车时收了我1500的综合服务费,综合服务了什么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