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E200行驶中突然断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365595】
  • 投诉时间: 2019-04-15 22:31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E200
  • 投诉车型: 2018款 飞鱼座

投诉内容

2017年在当地玉溪红塔区购买一辆众泰E200电动汽车,2018年6月出现全车断电失去动力。当时正在上坡路段吓得不轻。由当地经销商接车(不清楚在哪里修理的)修理后继续行驶。2018年11月13日又出现全车断电全车失去动力,当时刚过红绿灯,造成后车多车堵塞。经当地经销商联系昆明众泰服务站修理后继续行驶至2019年3月19日出现多次断电,停一会又能启动到3月24日由当地经销商联系昆明泰合志达服务站修理。在用车期间多次出现侧滑、漂移等滑车问题。4月2日联系我说车修好了让我到昆明取车,由于车行驶里程100公里左右我提出能否送到玉溪,被严词拒绝。当地经销商也不愿去昆明为我取车,僵持了一个礼拜,车由本地经销商运回玉溪,我向当地经销商及电话联系昆明泰合志达维修服务公司和众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提出以后再出现类似怎么解决,都未得到答复,现在车还停在当地经销商哪里。这就是大概经过。我谈谈我自己的几点看法:1、该车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生产商逃避问题,对出现的这么多批次车辆投诉视若无睹,根本不在乎消费者的生命安全。2、该车上市需要有关机关层层检验,如此多的安全问题发现不了?是有关机关充当黑恶厂商的保护伞还是厂商弄虚作假就不得而知了。3、希望厂商做出正确快速的决定解决车辆安全问题,召回出现问题批次车型进厂返修,更换问题部件,不要等真的事态发展到危害到生命层次才引起重视。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