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 4S店维修不当导致正时皮带异响

  • 投诉编号:【364792】
  • 投诉时间: 2019-04-13 13:4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CVT 家尊版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24日在奇瑞的廊坊4S店索赔进气相位器和排气相位器时,4S店接待顾问问我是否需要更换正时,这时候更换正时可以免工时费,就同意更换了,因为本着相信奇瑞4S店的想法,并不清楚更换正时都需要更换哪些配件,就自费更换了(4S店仅给更换了正时张紧器和正时皮带)。结果2018年冬天发动机正时皮带盒里面传出规律的锯木头声音,就去廊坊鑫旗胜4S店检查,打开正时皮带盒后发现正时皮带已经偏移,和曲轴正时偏心齿轮边沿摩擦,导致异响出现,又自费并更换了正时4件套,更换后到现在异响再未出现。这时才想起来我才更换完正时一年多,于是翻看以前的保养记录,才发现廊坊4S店只给我更换了正时张紧器和正时皮带,没有更换惰轮和接触惰轮,于是就各种渠道了解,才知道正时应该更换四件套,我被奇瑞的廊坊4S店给坑了。打奇瑞400电话咨询奇瑞客服这种情况,奇瑞客服以廊坊庞大君瑞退网为由无法处理。难道退网前廊坊庞大君瑞不是奇瑞的服务站吗?服务站瞎乱搞导致我浪费时间和金钱更换正时4件套难道奇瑞不应该管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廊坊鑫旗胜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