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64752】
  • 投诉时间: 2019-04-13 10: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2019年2月发现发动机底部油渍,到修车店升起来后发现确实是漏油,而且比较严重,到4s店后先是做了外部清洗,说是观察一周,第二次去4s店检查时确认为发动机漏油,并更换了发动机后油封,回家后第二天开车启动后,仪表盘便显示变速箱故障,开始以为是因为检修发动机时造成的,给4s店打电话,回复说与修理发动机无关,又让去店里进行检测,由于自己工作繁忙,实在抽不抽时间这么折腾,过了大概半个月才去4s店检查,结果说是变速箱排挡杆问题,需要进行更换,而且店里没货,要等3天,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货还没有回来,虽然店里服务态度还可以,但是这样来回折腾,实在受不了,汽车三大件,我这是两个都有问题,现在都不敢开车跑长途,生怕半途趴窝,并且因为不停修车已经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及工作安排,希望相关厂方给出合理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故障灯亮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维修站已和客户电话沟通致歉,并告知配件预期到货时间,并告知该故障不影响使用安全客户放心使用。到货后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安排时间更换,客户表示同意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