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变速箱油管脱落导致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364004】
  • 投诉时间: 2019-04-10 16:4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领潮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一级公路上正常行驶,时速为80公里/每小时,突然间发动机转速上升,由平时的2000速上升到3500转,同时加油无动力输出,停靠路边关闭发动机重新发动后,问题依旧,没过两分钟,行车电脑提示“请检修变速箱”,下车检查车辆时,发现车底有类似润滑油的液体往下流。后经售后进一步检查,为变速箱油管爆落,投诉一:变速箱油管爆落问题出现已久,为何到现在没有有效的处理措施。投诉二:油管爆落后,车辆失去动力,惯性滑行,所幸后方无车辆,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投诉三:车辆惯性滑行,由于缺少润滑油,对变速箱的损害情况暂不可知,要求变速箱延保。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广西鑫广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