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刹车抖动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363589】
  • 投诉时间: 2019-04-09 12:5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L 蓝天运动版

投诉内容

第一个问题刹车抖动,车开到80以上刹车车身和方向会抖动,之前在4S店反应过,4S店答复是正常开这么大的车没有不抖动,但是放假回来车里坐着5个人,高速踩刹车整个车都在震动,全车人都再说你这车有问题吧,怎么刹车这么抖,后排放在扶手里的手机都给振到地上了,就跟过小的限减速带一样,震动得手都快握不住方向了,已经严重影响驾驶了。第二个问题方向机异响,右转过减速带或者走烂路时候方向机内有异响,类似间隙太大撞击的声音,也像4s店反应过,售后测试说没有办法解决,让我投诉反正也没用,说你看网上那么多投入的有人管吗?这简直是对消费者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蔑视,无法无天没人能管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