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经销商出售问题车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360485】
  • 投诉时间: 2019-03-28 09:42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智臻星耀版

投诉内容

2019年3月10号,本人在三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得丰田威驰二手汽车一辆,当时4s店承诺此车绝无泡水事故,并出具了无泡水事故的证明(购车合同)。出于对4s店的信任交付了全部购车款并办理了车辆过户手续。当本人于2019年3月27日进行车辆保险过户时发现(经查中国平安保险理赔单和打95511落实),此车于2017年3月份出过泡水事故,并且维修店也是三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3月27日当天到4s店讨要说法,4s店承认出过泡水事故(4s不得不承认,有平安保险公司的理赔保险录音),但没有给处理办法,并推诿。三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此种行为构成销售欺诈,现向贵平台寻求帮助,要求三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给予赔偿。若4s店继续狡辩、推诿本人将向国家工商局进行举报、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